年会嘉宾——香味艺术创造·引领生活潮流

创建时间:2022-10-21 09:50

香味艺术创造·引领生活潮流

广东铭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广东铭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日用化工协会香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家居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公司成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日用香精、食用香精、口腔护理类香精、宠物类香精的研发及应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香氛和香味解决方案,目前业务已拓展至欧洲、美洲、中东、亚太等地区和国家,成为日化行业和食品行业品牌企业重要的合作伙伴。

 

 

 
 
 
 
原料甄选·源头保障品质

铭康注重原料安全,建立了全球化的原料采购供应系统,执行国际标准,建立原料基础应用大数据库,同时建立了自己的芳香植物种植基地,积极探索可持续的天然原料,积极推动用于调香的天然原料的可追溯性以及稳定的供应链,让所有产品和原料均可双向溯源,确保原料供应的稳定、安全。

 
 
严控质量·夯实生产基础

铭康坚持产品质量是第一要义的发展理念,全面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每一个产品都要经过调研、科研、安全性稳定性测试等环节,每一种新配方、新工艺在批量投产前必须经过小试、中试、大试,每一个环节都要通过超常规实验,使产品问题提前暴露!铭康引进了瑞士Contexa公司的自动化生产设备Cobra和大型自动化配料生产线,产品生产全程采用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香精自动化生产线,有效控制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料进仓到产品出货全程进行ERP系统监控,每批次的香原料以及香精成品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条形码,有效地实现了所有记录的可追溯性,以保障客户产品的安全和质量稳定。

 

 

 
 
 
 
科研创新·打造核心壁垒

为满足消费者持续升级的需求,铭康建立起了横向和纵向的四级研发体系,即产品香型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基础性技术研究、未来技术研究,不仅涵盖了广义上香氛市场的各个品类,如日化香精、食用香精、口腔香精的相关技术和应用,也包含了当下市场需求、未来趋势以及前沿突破性的技术研究。

“铭康”的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研发、分析、检测、应用等仪器设备。由多位国内外资深调香师和各专业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通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和研究,铭康在香料提取技术、合成技术、微胶囊香精技术、缓释香精技术、生物技术、异味控制技术、香精制备技术、AI调香等香精香料行业关联技术领域已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实现了科研技术和产品研发的领先。

 

 

 

 
 
 
数字赋能·引领香味潮流

铭康在市场化、数据化、创新化和定制化方面,借助知名数据平台洞察市场趋势,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为客户一站式打造味、调、格的香味优质解决方案,将香味艺术的理念融入到创新研发中,构筑产品独一无二的香气壁垒,让消费者通过香气与产品之间产生情感共鸣,持续地为消费者带来难忘的增香时刻,竭诚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增值的服务。

 
 
柔性服务·满足多元需求

基于社交平台和数字化平台,铭康建立香精香料信息数据库,能够准确预测市场需求、喜好、以及未来香型的流行趋势,结合二十余年的产品数据积累和上万+配方体系,可精准挖掘品牌和用户需求,并快速匹配,为客户品牌们提供从调香、定香,到产品研发、策划、营销服务等的整体极具差异化、定制化特色的多维服务方案,实现高品质赋能。铭康现已形成从香精供应,到数据开放、共享,以大数据驱动香精柔性供应链的创新形态,产业范围覆盖日化、食品等多个领域,拥有成熟的产业协同力。

 

 

 

在未来,铭康将持续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的协同能力,继续扩展横向纵向的布局。以国际化的视野、运营、技术、资源、市场等,打造平台化模式,不断突破产业边界、突破国际边界。不仅要让产品走出国门,也要将产业布局、技术、生产等延伸到国外,真正成为一个国际化企业。

 

年会入口点击下方↓

 

 

浏览量:0

作者: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