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创建时间:2022-09-23 09:50
 
 
 
 

       联合利华是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联合利华是全球领先的日用快消品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美妆与健康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庭护理用品、食品营养以及冰淇淋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旗下包括多芬、卫宝、家乐、梦龙、奥妙等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34亿消费者在使用我们的产品。2021年,公司全球销售额达524亿欧元,其中超约一半的业绩来自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和新兴市场。

       联合利华的愿景是成为可持续商业全球领导者,并通过“使命驱动、契合未来”的商业模式打造卓越业绩。在联合利华指南针即可持续商业战略指导下,我们正推动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增长,同时帮助改善地球健康,提升人们的健康、自信和幸福感,打造更公平、更包容的世界。

       1986年,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联合利华重返中国市场。多年来,联合利华始终秉承“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策略,致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健康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发展至今,中国已成为联合利华全球三大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

       联合利华在中国累计投资30亿美元。在上海设立了北亚区总部、全球研发中心、以及在全国各地8个生产基地,运营着近40个知名品牌,包括多芬、力士、清扬、奥妙、金纺、凡士林、AHC、中华、蓝多霸、家乐、和路雪、梦龙、可爱多、沁园、布鲁雅尔等,为中国1.5亿城市家庭提供生活日用产品和服务。未来,联合利华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中国的消费者、客户、供应商以及员工共同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更多关于联合利华及其品牌相关信息,请访问www.unilever.com.cn

 
 
 
 

 

浏览量:0

作者: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