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创建时间:2022-09-14 15:29
 

       能臣日化(河南)有限公司是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家居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能臣是国内著名的日化企业,2008年公司成立于上海市。产品范围涵盖“家居清洁、衣物清洁、家居环境、消毒产品、宠物产品、家居护理产品、虫控产品” 等七大类上百个品种。能臣工厂人数500余人,占地面积70余亩。

       能臣日化(河南)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厂内注吹塑、生产、物流为一体的日化企业,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30条生产线的自建生产基地。专业生产/贴牌OEM/ODM各种粉体、液体清洁剂、消毒液、干燥剂等产品。

       数十人的研发团队为公司开拓与进取提供坚定的支持并推出了“云杀”这个全能型品牌,同时为沃尔玛、京东、活力28、立邦、能臣、老管家、吉屋等多个品牌进行贴牌代加工产品。

 
 

企业使命:能无限 创未来

★无限提升能臣公司的能力,创造人类生活的美好未来!

★无限提升每个伙伴的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企业愿景:让能臣走进每个中国家庭

企业价值观:标准线之上做事

★每个能臣人心里,都有一条做事标准线

★拒绝自己标准线之下的出品

★每个人都追求超出团队预期的成果

★拥有更高标准线的伙伴,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2020年能臣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荣誉。具备消字号卫生许可证、餐具(果蔬)清洗类生产许可证。通过SGS、本臻力行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并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9001质量管理等三大认证。公司目前为部分上市公司及知名品牌提供OEM/ODM 代加工服务。

 
浏览量:0

作者: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