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创建时间:2022-07-07 18:04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根据党章关于建立党支部的规定,鉴于目前协会党员总数已符合成立党支部的条件,经报请中轻联党委批准,中国日用化工协会、中国文房四宝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7月5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决定成立第一届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任党支部书记。

 

 

大会应到党员9名,现场到会6名。其余党员通过线上参加会议。王万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协会联合支部书记刘抱一同志宣读中轻联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预备人选的批复,以及相关事项的若干说明。

 

 

参加大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全票选举王万绪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随后,王万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王万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根据党章规定,党员大会还认真讨论通过了关于预备党员刘璟同志按期转正申请;认真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了近期国资委党委和中轻联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了对国家行业协会的初心与使命的全方位认识,增强了踔厉奋发、为持续推动我国日用化工行业发展建功立业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浏览量:0

作者:协会秘书处